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

广东高级经济师是评审的还是要考试的?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月28日

问:广东高级经济师是评审的还是要考试的?

答:广东高级经济师是评审的。

评审依据

高级经济师、电子技术高级工程师、电子技术(含广播电视)高级工程师(教授级)资格条件分别执行《关于印发广东省高级经济师资格条件的通知》(粤人职〔1999〕33号)《关于印发广东省电子技术高级工程师、工程师资格条件的通知》(粤职改办〔1998〕54号)《关于印发广东省工程技术高级工程师(教授级)资格条件(试行)的通知》(粤人发〔2001〕89号)的有关规定。

高级工业设计师职业资格(专业技术人员)条件执行《关于印发〈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高级工业设计师职业资格(专业技术人员)评审条件的规定〉的通知》(粤人社规〔2012〕2号)

经请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同意,2016年度民用爆炸物品工程专业高、中级工程师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条件按《广东省民用爆炸物品工程技术专业2016年高、中级工程师评审有关要求》执行。

取证秘诀经济师考试全力备考90%考点直击,实战课程提分通关,马上试听!

编辑推荐:2017年各省高级经济师的报名时间汇总

 下载app:抢先一步掌握经济师报名考试信息,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经济师考试app

经济师考试APP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