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

2020年陕西高级经济师考试科目:高级经济实务

来源:233网校 2020年5月17日

根据中国人事考试网3月31日公布的新版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介绍,自2020年起,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分为初级、中级、高级三个级别,在全国范围内实行统一考试。因此,2020年陕西高级经济师考试科目设置如下:【2020年经济师重大改革,轻松考证>>

陕西高级经济师考试科目

2020年起,陕西高级经济师考试科目设《高级经济实务》一个科目,科目下设10个专业类别,分别是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工作需要选择其一。

高级经济师考试题型为主、客观题结合,分别按上述10个专业类别来命制试卷。

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采用电子化考试方式,应试人员作答试题需要通过计算机操作来完成

附: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科目设置

2020年高级经济师成绩管理

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达到全国统一合格标准者,颁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合格证明自考试通过之日起,在全国范围5年内有效。参加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并通过评审者,可获得高级经济师职称。

更多经济师报考问题,大家可进入“高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相关推荐

2020年高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入口 | 报考条件解读

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时间 | 考试大纲内容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或搜QQ群【827850499】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