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高级经济师 > 成绩查询

甘肃2022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55分

来源: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 2022-09-16 08:45:02

从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获悉,甘肃2022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均为55分(试卷满分均为100分)。详情如下:

关于公布2022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高级)合格标准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甘人社通〔2022〕362号

各市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33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告》有关要求,现将2022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高级)合格标准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合格标准

(一)国家合格标准

2022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高级)各专业“高级经济实务”科目的合格标准均为60分(试卷满分均为100分)。

(二)甘肃省内有效合格标准

2022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高级)各专业“高级经济实务”科目省内合格标准均为55分(试卷满分均为100分)。

二、成绩合格证明使用范围及有效年限

对达到国家合格标准人员,自考试通过之日起在全国范围5年内有效;

对达到甘肃省内合格标准的人员,自考试通过之日起在全省范围5年内有效。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2年9月8日

官方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1846/ncms/article_N082209091760.shtml

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初/中/高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入经济师考证圈子或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经济师微信群码入口.jpg

扫码进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高级经济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历年高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相关阅读
考试圈子
  • 经济师学霸君微信

    233网校官方认证

    请扫码添加

    请注明:地区+专业+目的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拉入相应群,未注明可能拒绝

  • 初/中/高级经济师微信交流群

    233网校官方认证

    请扫码添加

    按要求填写备注卡以便审核进群资格,邀请进群,未填写无法推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