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高级经济师 > 报考指南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题型题量及分值一览!

来源:233网校 2021-01-11 11:07:51

2021年已经来临,准备参加高级经济师考试的小伙伴可以开始备考了!那么,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题型有哪些?题量有多少?一起随学霸君来看看吧~

在线查询是否满足报考条件>>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题型题量及分值一览

高级经济师考试仅设《高级经济实务》一科,该科目题型为主观题结合,考试时长为3小时,应试人员可提前1小时交卷、离场。

高级经济师《高级经济实务(非知识产权专业)》考试题型为案例分析题、论述题。

高级经济师《高级经济实务(知识产权专业)》考试题型为案例分析题(3选2)、论述题。具体题型分值如下:

考试题型题量分值
案例分析题3道大题(9小题)暂未公布
论述题1题暂未公布
合计10题总分100分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方式

高级经济师考试为电子化考试,应试人员须在计算机上进行作答。应试人员除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临时居民身份证、社会保障卡)、准考证、铅笔外,无需携带其他任何工具参加考试。禁止应试人员将除铅笔外的其他任何文具、(电子)记录/存储/计算/通讯工具及考试相关资料带入考场座位。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成绩管理办法

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达到全国统一合格标准者,颁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合格证明自考试通过之日起,在全国范围5年内有效。参加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并通过评审者,可获得高级经济师职称。

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326276316

考生可下载233网校APP——高级经济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免费刷题。【去做题>>

相关推荐

2021年高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时间

经济师如何高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
考试圈子
  • 经济师学霸君微信

    233网校官方认证

    请扫码添加

    请注明:地区+专业+目的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拉入相应群,未注明可能拒绝

  • 初/中/高级经济师微信交流群

    233网校官方认证

    请扫码添加

    按要求填写备注卡以便审核进群资格,邀请进群,未填写无法推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