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高级经济师 > 准考证

2021年青海高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6月15日-18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5-20 12:00:49

根据2021年青海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2021年青海高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6月15日9时-6月18日24时应试人员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按准考证中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点击进入>>青海高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高经题库冲刺试题练习>>

青海高级经济师考试时间安排

批次

考试时间

科目

1

6月19日09:00—12:00

《高级经济实务》

2

6月19日14:30—17:30

《高级经济实务》

  (各专业类别的批次划分待考试报名结束后确定)

经济考试分初级、中级和高级三个级别,每个级别均设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等10个专业类别。

疫情防控要求

附件3:青海省人事考试笔试期间疫情防控基本要求

相关说明

1.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设《高级经济实务》1个科目,题型为主观题。应试人员须达到全国统一合格标准,方可取得考试成绩合格证明。

2.考试大纲:2021年版高级考试大纲已在中国人事考试网( HTTP://WWW.CPTA.COM.CN)公布。

3.关于考后复核:成绩公布及合格标准均在中国人事考试网上公布,待2021年度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试合格标准公布后,我中心连同有关行业部门、协会学会等单位将对本年度成绩合格且可以领取证书人员进行考后报名资格的复核工作,请及时关注青海省人事考试信息网发布的相关公告,按时进行复核。

4.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等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高经报考问题在线答疑>>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高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高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

各地区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2021年高级经济师机考模拟作答系统入口

高级经济师提前考?莫慌!233网校高级经济师好课带你夯实基础,助力你稳步通关!购课更送新版官方教材,更有不过重学服务!详情戳>>

考试圈子
  • 经济师学霸君微信

    233网校官方认证

    请扫码添加

    请注明:地区+专业+目的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拉入相应群,未注明可能拒绝

  • 初/中/高级经济师微信交流群

    233网校官方认证

    请扫码添加

    按要求填写备注卡以便审核进群资格,邀请进群,未填写无法推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