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人力资源管理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1江苏江苏下半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来源:233网校 2021-08-26 16:14:05

2021年江苏下半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的认定工作的通知已公布,报名时间为8月23日-10月9日,考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名方式:  

(一)登陆网址进行报名;  

(二)关注“江苏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点击“在线报名”,进行报名。  

考试工作时间节点如下:

资格审核时间:10月8日-10月14日  

缴费时间:10月15日-10月20日  

准考证打印时间:11月5日-11月10日  

各设区市(工业园区)考核点必须严格按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和劳动关系协调员2个职业的2019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确定的申报条件对报考人员进行条件审核,不得受理不符合条件的人员报名。报考人员应提交有关申报证明材料,其中工作经历证明应当申请人书面承诺。本次认定考试费用收费标准参照《江苏省职业技能鉴定收费管理办法》执行。  

根据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工作要求,参加2020年10月全省统一鉴定、2021年5月全省统一认定初考单科未通过人员可进行补考;参加统考单科合格成绩超过一年的考生需重新申报认定。  

点击查看>>>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人力资源管理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7,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人力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人力备考微信群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备考快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