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人力资源管理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1年下半年宁夏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1-11-24 11:45:54

资料下载>>【考前必背资料】 【冲刺试题合集】 【更多资料免费下载

根据宁夏2021年下半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公告得知,2021年下半年宁夏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时间为12月4日-12月5日。以下为考试安排:

(一)考试时间:2021年12月4日~5日

(二)鉴定地点:具体地点另行通知,以考生准考证通知地点为准。

(三)鉴定考核方式:

理论知识考试和专业技能考核均采用人机对话方式。综合评审可以采用论文答辩方式。  

理论知识考试时间90分钟,专业技能考核时间90分钟。论文答辩时间不少于15分钟。  

(四)成绩认定和证书颁发  

理论知识考试、专业能力考核和综合评审均实行百分制,成绩均达60分(含)以上者为合格,合格者由宁夏职业技术学院颁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证书信息可在技能人才评价工作网查询。  

单科考试成绩合格者,成绩保留期为一年,在成绩保留期内,考生可参加一次补考。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人力资源管理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7,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人力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人力备考微信群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备考快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