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人力资源管理 > 教材大纲

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教材简介

来源:233网校 2022-01-21 08:38:52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员、助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高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配套教材使用第三版或第四版(具体使用哪版教材以当地发布的公告为准)。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教材是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组织编写,中国劳动社会保障出版社出版发行。目前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第四版)教材已公布。

参考封面如下:

2022,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人力资源管理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7,一起进群学习吧!

加群.png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2022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2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备考快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