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教材大纲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培训教材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0年6月2日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培训教材是什么?据了解,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培训教材预计仍沿用第三版,也就是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第三版)教材。考生要熟读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教材内容,提前备考。

书名:国家职业资格培训教程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第三版)

编写:中国技术培训技术指导中心

出版社:中国劳动社会保障出版社

定价:88元

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教材.jpg

由于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第三版)教材内容较多,考生可以来233网校学习,高频考点、思维导图等帮助您更快的理解教材内容。也可以报名233网校人力资源取证班,纸质版老师讲义送给您,提炼核心考点,助力您高效备考!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资料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