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人力资源管理 > 报考指南

2021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专业技能考试内容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1-10-15 00:27:20

  热点推荐>>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人力资源管理师专业技能考试:

1、人力资源管理师专业技能考试题型和题量

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要想顺利通过考试,我们先要搞清楚考试考什么。专业能力考试全部都是主观题。一般来讲会涉及3个简答和3个案例分析。人力的六大模块正好是一章一题。值的庆幸的是,二级的考试一般不会出现计算题,退一万步讲,即使出现计算题,也是属于比较简单的计算加权平均之类的题目,所以,对于题型,大家不必太过担心。

2、人力资源管理师专业技能考试时间

专业能力的考试,时长是两小时。120分钟的时间里需要大家完成6道题目,平均每题20分钟,时间上应该说还是比较充裕的,另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目前全国绝大多数省份已实行机考,所以打字速度的快慢多少会影响到考试的发挥,因此,这方面比较弱的同学,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就要下意识地提升一下自己的打字数度和正确率。

3、人力资源管理师专业技能考试规律

专业能力的考试也是有规律可循的。根据近10几年的考试情况来看,题目的重复率还是比较高的,一般3-4年是一个周期。比如说2018年的考试题目里很有可能会看到2014、 2015年已经考过的考点,甚至原题。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人力资源管理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7,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人力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人力备考微信群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备考快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