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南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几科不过可以补考?

来源:233网校 2020年5月12日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几科不过可以补考?通常,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有单科成绩合格即可参加补考,也就是说,《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有一科过了,一科没过的这种情况就可以准备下次补考了。一般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单科合格成绩有效期为一年,一年内可参加一次补考,补考只考未合格科目。如补考未过,则下次需重新报考所有科目。

由于目前各省组织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考试,所以,具体的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补考标准应以各省发布的公告为准。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补考费是多少?

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费只需交未合格科目的考试费即可,具体缴费金额,一般在各省的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公告里会通知。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资料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相关阅读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