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人力资源管理 > 报考指南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怎么报考

来源:233网校 2023-01-04 11:29:41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怎么报考?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什么时候开始报名

2023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时间是由各个省市自行安排,各个省市的报名时间是有不同的,往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上半年大部分都集中在2月和3月,下半年大部分都集中在7月和9月。

报名考试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都需要什么资料

1、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申请表(加盖公章、贴照片);

2、个人承诺书(打印签名并按手印后发扫描件)

2、工作年限证明;

3、身份证扫描件;

4、毕业证扫描件(如专科及以上学历需要提供学信网电子信息注册备案表);

5、报考高级以上级别需准备本工种中级证书网上查询截图及证书复印件;

6、二寸白底证件照电子版。

注意事项:

1、若对报名条件有问题或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可联系招生咨询师具体解决;

2、如考生希望线上完成报名的可联系招生咨询师快递报名表格及其它资料复印件。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在什么地方报考

各地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的报考入口是不一样的,一些省份的网上报名入口是所属地的人事考试网,个别省市是所在地区的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需要报名的人需要找到个人所在地的报名入口。

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备考快人一步>>

提醒订阅: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及时获取考试资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