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人力资源管理 > 考试技巧

人力资源考试第一场模考大赛今日结束,收费题库花落谁家?

作者:233网校 2019-05-05 10:27:00

历时一周的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模考大赛,第一场将于今日结束,第二场模考大赛试卷明天开启!第一场即将结束,看看你的排名如何,看看最后的奖品会花落谁家?

看看你参加的模考大赛,排名如何?

如何查看排名?进入233网校APP→选择“人力资源”考试→通过底部导航中的“题库”进入→找到“模考大赛”→点击下图中的排行榜,即可看到每一套试卷的分数排行,排行榜在模考大赛未结束之前,排名会随时发生变化。模考大赛第一名将赠送价值99元的收费题库,收费题库中含2套考前点题试卷,考前点题试卷将于5月10日左右开放做题。

image.png

image.png

最后一天,考前点题卷你还有机会!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第一轮模考大赛将于5月5日结束,还未参加考试的学员可通过233网校APP参与,第二场模考大赛将于5月6日开始,请学员准时参加,依旧是在233网校APP老地方见!

模考大赛如何参与?请按照下图流程进行操作!

image.png

目前距离2019年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仅有十几天的时间(部分省份6月份考试),在考前最后阶段,考生可以通过模考大赛来检测下自己目前能力如何?能否顺利通过即将到来的考试,并根据测试结果调整自己的复习重点、复习方案。

温馨提示:由于人力资源管理师《专业技能》科目为主观题,题库后台不能自动评分,固本次模考大赛只有《理论知识》科目参与。想要做《专业技能》模拟试卷的学员可通过233网校题库做题>>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更多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等,请进入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题库做题!进入题库做题>>

相关推荐: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章节习题在线测试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2019人力资源六大模块核心考点解读,锁定80%考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