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人力资源管理 > 考试技巧

233网校二级人力资源通关经验:一次通关不是问题!

作者:233网校 2019-03-25 08:35:00

233网校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取证班学员考试成绩

科目

理论知识
(二级)

专业技能
(二级)

综合评审
(二级)

总分

课程推荐
二级取证班

分数

74

84.5

72.5

231分

点击试听>>

233网校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取证班学员通关经验

人力资源二级要考三门,分别是理论、实操、综合评审。每一门达到60分就算合格,个人认为只要花点功夫,一次性过并不是问题。

理论考试会涉及两本书,基础知识占比10分,这本书完全可以不用去看,我们要把重点放在紫色的这本书上。理论想要过,最好的办法就是刷真题,真题在233网校上面都有,而且是模拟考试软件设计的,非常实用。只要反复刷题,每天刷一套真题,我相信理论60分是完全没有问题的。题库做题>>

接下来我们要把重点放在实操上面,实操算是这三门当中最难的了,而且没有侥幸,都是问答和案例题,不仅考验我们的专业知识,还考验我们的文字组合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可以说实操的重点全书都有可能涉及。不过要一字不差的背是不现实的,这时为了节省我们的时间和精力,我们可以借助培训机构,233网校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上面的老师会帮你梳理重点,而且还会帮助你理解,通过网校的学习,你就能了解正本书上的精华,以及考试重点。课程试听>> 

我的学习思路是通过培训班学习,把整本书的重点都梳理数来,这时候思维导图是一个很好的工具,可以把每一章节的重点内容,通过思维导图来呈现出来,这样更便于记忆。然后要做的就是每天花一小时去背导图上的内容。刚开始可能很累,一个星期最多背一个章节。只要你坚持不懈,每天花一小时,等到最后两个星期基本上一天就能够背一章的内容。到了最后一个星期,这时候就是刷真题的时间了,把2011年到2018年的所有真题都做会,考试很大几率会出现真题,运气好的话一张卷子4-5题都是历年真题,所以说刷真题非常重要。还有就是计算题可以忽略,二级到现在出现计算题的概率不高。对于第六章劳动关系,只要有人事经验的同学应该都不成问题。其实最重要的就是每天花一小时,日积月累,一定能够通过的。 

综合评审的话每个地区可能都不太一样,论文答辩是最容易的,只要按照套路,花个三天时间就没什么问题了。公文筐稍微有点难度,但是也有既定套路,按套路出牌,再加上自己的逻辑和文字组织,我相信难度也不是很大。 

最后祝愿所有考生一次过!

相关推荐: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章节习题在线测试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2019人力资源六大模块核心考点解读,锁定80%考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