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人力资源管理 > 考试技巧

人力资源考点打卡已开启,边“涨知识”,边“拿奖品”!

作者:233网校-小木 2021-02-04 10:26:16

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你放假了吗?大家是不是已经开始有松懈学习的迹象了呢?学习人力资源的你一定要收敛一下心情!用心备考!才能不负光阴!

为此,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准备了2021年人力资源考点打卡活动,每天只需要抽出一点点时间,学完知识点后还可以做题赢奖品!

奖品设置:

1、虚拟奖励如积分、下载币、购课红包,1小时内自动开通\到账;

2、连续7天打卡 送课程红包50元(购课)

3、连续14天打卡 送30个下载币(下载APP资料包)

4、连续21天打卡 50积分(下载资料)

怎么参与打卡挑战活动:

流程:打开233网校APP——选择“人力资源”——题库——每日打卡——加入打卡计划,即可进入打卡界面~

图片.png

还没下载233网校APP的小伙伴们

233网校app

看见上方233网校APP的下载二维码了吗?

对!扫它!

活动介绍:

【活动时间】2021年2月3日至2月23日

【打卡形式】知识点+习题,完成每一阶段的打卡任务即可获得相应的奖励。中途忘记打卡有免费补打卡机会,还可以通过分享并邀请好友的方式获得额外补打卡机会。

【领奖方式】虚拟奖励如下载币、购课红包,1小时内自动开通\到账。

233网校人力资源知识点打卡的四大亮点:

1.帮助学员最大限度地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学习,随时随地,想学就学!

2.每天一个考试必学知识点+10道选择题,答完即为打卡成功,每天进步一点点,成功是可以量化滴!

3.360度无死角解答,知识点打卡的每道题目均附有详细答案解析。分享给好友还可以获得助攻哦,全方位消灭学习上的疑问!

4.支持打卡提醒,设置打卡提醒APP每天会提醒打卡,你的努力我们看得见!

希望这次知识点打卡,能改变你的生活方式,能带给你一个充实的春节假期!在人力资源备考这条道路上,走得更远更好!So,现在就行动起来吧!每天学习一点点,给未来的成功买一份靠谱的“保险”!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人力资源管理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7,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人力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人力备考微信群

人力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备考快人一步>>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xiaoqing0001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人力资源 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