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人力资源管理 > 考试技巧

中秋逢国庆,这个秋天的第一份人力资源备考活动清单来啦

作者:233网校-小怪兽 2020-09-30 11:01:11

中秋逢国庆,满满当当的假期是人力资源同学们备考冲刺的黄金时期。话说,这“金窝银窝都不如咱们的学习桌”。所以,在别人喝秋天的第一杯奶茶的时候,233网校学霸君为你送上秋天的第一份人力资源备考活动清单,助力大家早日取得秋天的第一个证书!

活动一:人力资源国庆7天练

人力资源国庆7天练活动是为国庆假期准备的特别活动,从国庆节的第一天到第七天,考生可在233网校app上做题赢下载币,连续每天做题下载币累加!下载币可用于内部资料的下载。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7日

活动奖励:资料下载币(可兑换内部资料)

参与活动:

233网校app-人力资源首页-热门活动-7天练

点击参与>>人力资源7天练活动

300-180.png

活动二:人力资源答题闯关(第五期)

人力资源答题闯关第五期来啦,每关都为你埋着惊喜!参与答题闯关,让刷题不再枯燥!并且此次答题闯关活动奖品全面升级,通过全关的同学可获得一次翻卡抽奖的机会,翻卡抽奖的奖品有行李箱、抱枕等。还在等什么?快来参加吧!

活动时间:9月28日-10月29日

活动奖励:积分、下载币、课程红包、行李箱、抱枕等奖品

参与活动:

方法①:233网校app-人力资源首页-热门活动-答题闯关

方法①:233网校app-人力资源-题库-做题闯关

点击参与>>人力资源答题闯关活动

闯关.png

活动三:人力资源模考大赛+直播回放

2020下半年人力资源模考大赛活动虽然已于近期结束,但目前考生仍可参与做题(排名不计入得奖榜),并且还可以观看老师对此次模考题目的讲解。

模考大赛是结合历年题型,由233网校师资团队亲力打造的,题目含金量很高,所以不管是做过的还是没做过模考大赛的同学,不妨都多做几遍。再配合老师的解题直播,争取把每个知识点都吃得透透的!

参与活动:

233网校app-人力资源-题库-模考大赛

点击领取>>精选模考试卷及答案解析下载版

模考试卷_副本.jpg

直播回放:

233网校app-人力资源首页-直播课程

点击进入>>人力资源直播回看

22_副本.png

随着2020下半年人力资源考期的到来,留给大家的备考时间越来越少,不少考生在问:“时间紧,任务重,如何能高效备考,快速通关?”

除了参加上述的备考活动外,学霸君建议备考不充分的考生可以选择233网校人力资源取证班课程,内含教材精讲班、专项班、考题突击班、直播点睛班等,还有专属备考学习计划,为你的考证之路保驾护航!如果你现在对考证没信心,不知道从何学起,不如来取证班跟着老师学,高效备考,早日取证!

点击试听>>人力资源管理师课程

中秋逢国庆,这个秋天的第一份人力资源备考活动清单来啦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点击免费刷>>人力资源冲刺试题合集】

试题.png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wyj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