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时间:11月23日-11月24日

来源:233网校 2019-10-30 09:44:00

2019年基金从业统考时间:11月23日-11月24日,属于本年度的第三次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全国统考,也是本年度的最后一次考试。

本次考试在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银川、西宁、呼和浩特、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乌鲁木齐、佛山、苏州、徐州、赣州、金华、温州、泉州、珠海、拉萨等44个 城市举行。具体考试地点、考场时间安排以准考证上为准。

基金从业考试大纲

11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范围参考各科考试大纲。考试大纲中能力等级是对考生专业知识掌握程度的最低要求,分为三个级别:

(一)掌握:考生须在考试和实际工作中理解并熟练运用的内容。

(二)理解:考生须对该考点的概念、理念、原则、意义、应用范围等有清晰的认识。

(三)了解:作为泛读内容,考生对其有一个基础的认识。

考试大纲列表:

1、《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考试大纲 (2019修订)

2、《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大纲(2019 年度修订)

3、《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大纲(2019 年度修订)

2019年7月基金业协会近期发布新大纲,确定2019年9月基金从业全国统考使用2019年修订版考试大纲,11月统考继续沿用。

基金从业考试教材

11月基金从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教材使用2017年9月出版的教材版本。科目一和科目二考试所用教材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组编的《证券投资基金》(第二版),分为上下两册,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科目三考试所用教材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组编的《股权投资基金》,由中国金融出版社出版。

基金从业考试采取闭卷、计算机考试方式进行。考试题型均为单选题,每科题量为100道,每题分值1分,总分100分,60分为合格线。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