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时间推迟,4月13日前不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20-03-19 10:44:00

根据基金业协会发布的基金从业考试延期通知,原定于3月28日举行的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推迟,已经报名缴费的考生可以选择参加延期举办的考试或在4月13日前申请退款,具体延期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从以往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规则来看,报名截止前可以退款,考试结束后退款统一原路返回缴费的银行卡。

结合目前疫情情况和大学开学时间来看,4月13日前不会举行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随着疫情形势明朗,我们可以期待4月下旬之后举办考试。

学霸君所在的湖南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全部出院,清零!各行各业陆续复工复产,恢复往日的生气。

大学由于涉及更多人员的跨省流动,开学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经科学评估后确定,届时提前向社会公布。你所在的地区小学、初中、大学都开学了吗?

预约考试提醒,及时知晓基金报名考试时间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备考交流群。直击基金从业机考重难点,一举拿下证书>>

下载233网校APP接收考试提醒、刷题、阅读干货笔记>>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