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每日一问:2020年基金从业考试时间定了吗?(5月14日)

作者:233网校 2020-05-14 09:59:00

今天是5月14日星期四,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还未举行考试。原定的3月、4月、5月三场考试均已延期,具体延期时间及安排另行通知。如有变动,基金业协会官网将提前公布。

为积极支持行业复工复产,恢复考试后协会将适当增加考位,满足考试需求。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或加入QQ群:166059514(233网校-基金从业考试),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及时接收提醒!

一、2020年基金从业6月开考吗?

按照原定的考试计划,接下来是6月20日的基金从业预约式考试,原定报名时间:5月4日-5月31日。截至5月14日8点30分,协会未发布该次考试和报名延期的通知,同时也未发布报名通知。学霸君通过官网尝试报名,提示报名入口暂未开通。

学霸君据此猜想:6月20日的基金从业考试有可能举行,3月基金从业考试发布延期通知前,曾经开放了一段时间的报名入口,累积了一部分等待考试的考生,有可能率先开考一场预约式考试,有望在6月举行。

近期还有这些利好消息:

1、5-6月各地高校毕业、其他年级陆续开学,启动学生分期分批、错时错峰有序返校。

2、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印发《剧院等演出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娱乐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有序推进这些场所恢复开放。在低风险地区,经当地党委政府同意,可以举办营业性演出活动,但暂缓举办中大型营业性演出活动;

3、5月13日下午,北京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北京各类学校返校时间确定!

6月1日,北京普通中学高一、高二年级,初一、初二年级和小学六年级返校上课。

6月6日起,北京的高校具备校园疫情防控条件的,可安排毕业年级学生自愿返校,其他年级具体复课时间由学校结合工作实际自定。坚持未经批准不返校的原则。

6月8日,小学四年级、五年级返校上课。

6月8日起,具备开园条件的幼儿园也可陆续开园;家长根据自愿原则,确定幼儿入园需求。

另外,一至三年级同步做好返校准备,具体返校时间视情况另行通知。

北京部分考试时间安排:

2020年度第二次中考英语听说机考时间为6月13至14日;

2020年高考第二次英语听力机考时间为6月20日至21日;

高考体育专业考试时间为6月13日至14日;

优秀高职毕业生升本科招生考试时间为6月13日至14日;

种种迹象表明:生活考试在有序恢复中,请大家继续关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网站的通知,具体考试安排以当期公告为准!

二、2020年下半年基金从业考试计划

根据协会早前发布的考试计划中,下半年基金从业考试安排如下:

9月19日-9月20日基金从业全国统考报名时间:7月20日-8月24日

2020年10月24日基金从业预约式考试报名时间:7月27日-9月25日

11月28日-11月29日基金从业全国统考报名时间:9月28日-11月2日

注:考试计划可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具体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准考证打印时间和考试地点以当期考试公告为准。考生可通过协会网站从业人员管理栏目考试平台查阅考试信息。

为了避免考生错过报名考试,特免费提供短信提醒功能,下面输入信息就可以预约基金从业报名考试时间短信提醒啦!同时也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进微信群学习。

预约考试提醒,及时知晓基金考试时间

证券投资基础知识学习,从考证开始!233网校取证班带你学懂基金:基金法律法规+证券/私募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讲解>>

热点推荐:

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章节重点笔记(三科)

2020年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超实用干货,立即下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