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银行从业考试时间合并至10月,2020基金从业什么时候考试

来源:中国银行业协会官网 2020-05-12 14:57:00

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办公室在2020年5月12日发布《关于调整2020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时间的公告》,确定上半年6月13-14日考试合并到下半年10月24-25日考试,公告具体内容如下:

关于调整2020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时间的公告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根据国家人社部相关工作安排,决定将2020年上、下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合并举行,即原定于6月13、14日举行的上半年考试合并至下半年10月24、25日举行。

考试报名相关事宜近期将在中国银行业协会官网、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官网、官方考试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另行公布。

特此公告。

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办公室

2020年5月12日

附原文查看链接:https://link.233.com/14267/Index/show/catid/15/id/34365.html

银行从业原定一年2次考试,分别是6月和10月举行。从推迟报名到确定推迟考试,经历了2条通知。根据这条公告,目前还不具备举行考试的条件,聚集性活动还在管控中。加上高校部分开学,学校封闭管理,未全部放开,对于举行考试也产生了一定的困难。

看完银行从业的信息,对于基金从业考试有什么参考呢?

2020年基金从业原定3月、4月、5月三场考试已经发布了延期的通知。按照2020年原定的考试计划,接下来的基金从业考试时间分别是6月、9月、10月、11月。截止5月12日9点30分,6月基金从业报名未如期开通,暂不确定是否如期举行,请大家继续关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网站的通知。

考试名称考试时间报名时间

预约式考试

2020年6月20日

5月4日-5月31日

全国统考

9月19日-9月20日

7月20日-8月24日

预约式考试

2020年10月24日

7月27日-9月25日

全国统考

11月28日-11月29日

9月28日-11月2日

提醒:考试计划可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具体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准考证打印时间和考试地点以当期考试公告为准。考生可通过协会网站从业人员管理栏目考试平台查阅考试信息。

为了避免考生错过报名考试,特免费提供短信提醒功能,下面输入信息就可以预约基金从业报名考试时间短信提醒啦!同时也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进微信群学习。

预约考试提醒,及时知晓基金考试时间

证券投资基础知识学习,从考证开始!233网校取证班带你学懂基金:基金法律法规+证券/私募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讲解>>

热点推荐:

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章节重点笔记(三科)

2020年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超实用干货,立即下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