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延期的基金考试如何安排,2020年教师资格安排定了!

来源:教育网 2020-04-24 12:26:00

教师资格继原定3月14日的考试延期后,今天(4月24日),教育部发布通知: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推迟至下半年一并组织实施。具体内容如下:

延期的考试如何安排,2020年教师资格安排定了!

原文标题:关于将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推迟至下半年一并组织实施的公告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9866/jyb_xxgk/s5743/s5744/202004/t20200424_446151.html

此前,人社部等七部委已发布了实施部分职业资格“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作对实施“先上岗、再考证”的准入类职业资格,高校毕业生在取得职业资格之前主要从事辅助性工作。
其中,尚未取得教师资格的高校毕业生先上岗的,不宜独立承担一门课的讲授任务或幼儿园带班任务。

教师资格原定3月14日举行,2月份确定延期,4月确定合并至下半年举行考试。接着,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发布了具体的时间安排。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时间:2020年9月上旬(具体安排届时以各省考试机构报名公告为准);笔试时间:2020年10月31日。

有了这个例子参考,我们延期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将如何安排呢?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3月、4月、5月三场考试都已经推迟,具体考试时间待定,新的报名及考试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6月20日的基金从业预约式考试原定5月4日报名,能否照常报名和考试,将在5月4日之前有定论。按照之前的规律,协会将在原定报名时间前发布具体通知,明确考试和报名时间。离5月4日不远了,相信近期就能确定了。

但是,考试不会取消,该拿的证还是要通过考试取得。在疫情影响下,国内经济形势受到影响,考生们更加应该提前备考,早日拿证,提高自己的职场竞争力!

预约考试提醒,及时知晓基金考试时间

理财投资、基金基础知识学习,从考证开始! 基金法律法规+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讲解>>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复习有规划!这份2020年基金从业备考计划表,请收好!

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基金从业备考冲刺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或加入QQ群:166059514(233网校-基金从业考试),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互助答疑!

相关阅读 基金考试 基金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