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2020年基金从业报名等待期:我们可以做些什么?

作者:233网校 2020-06-01 14:50:00

学霸君每天在微信(ks233wx9)收到233网校考友的咨询:

基金从业资格,什么时候可以报名?

基金可以报名了么?

基金从业资格证,最近的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呀?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时间出来了吗?

……

截止5月29日17点30分,学霸君根据目前的情况如实告诉大家:基金从业考试还不能报名,考试时间还没有确定。

至于什么时候出来,什么时候确定,以官网消息为准!

尽管协会每年11月提前发布下一年的考试计划,确定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但是考试计划不是固定不变的,会随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具体的报名和考试时间以当期公告为准!

今年上半年出现的疫情,打乱了报考时间,3月、4月、5月多次基金考试报名延期、考试延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中国基金业协会是网站的组织方,将在考试和报名前发布通知,明确具体事项安排!请大家耐心等待!

学霸君可以推测到的情况有以下三点:

1、恢复考试后协会将适当增加考位,满足考试需求。

去年11月基金从业考试结束至今已经有半年的时间,往年一年7次考试,今年上半年至今没有考试。基金从业人员需要持证上岗,大批考生在等待考试拿证!

2、高校开学是必要条件

教育部考试中心2020年5月26日发布《关于调整2020年6月海外考试的通知》。鉴于海外考试考点所在高校尚未对外开放,近期不具备组考条件,经研究并商相关国外考试主办机构,决定对取消6月份海外考试。

基金从业考试采取闭卷机考的方式,考点设置在各大高校。因此国内如果要开考,需要大部分高校开学且对外开放,有考场和考官。

3、基金从业考试要在疫情防控稳定、疫情措施准备充分充足的前提下进行。

如果基金从业考试开考,考务机构同卫生健康部门将做好考试考务相关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考点须严格落实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措施。应试人员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参加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包括: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检测体温、申领健康码等条件。

银行从业5月28日已经开始报名,基金从业报名还会远吗?

233网校基金从业1元体验课上线啦!

青铜还是王者,取决于现在而不是未来。别人在家葛优躺,你在家学习,你和别人差距就会出来,先人一步早拿证!

233网校1元抢好课强势来袭!233网校助你足不出户也能学好课!

2020拿下基金从业资格证,

不知道考试难度的你;

想找个好老师指导的你;

想实际体验课程的你;

想低成本尝试的你……

绝对不能错过它!即刻报名基金从业1元体验课>>

233网校基金从业1元体验课

基金从业1元体验课讲哪些?

1、基金法律法规总课时187分钟

第一讲:法律法规考情分析+有效备考方法

第二讲:基金监管概述及监管主体

第三讲:对基金管理人的监管

第四讲:对基金托管人、服务机构及公募活动的监管

第五讲:对持有人、持有人大会及非公募基金的监管

2、证券投资基金总课时140分钟

第一讲:证券投资基金考试介绍+学习技巧

第二讲:计算题的基石:货币的时间价值

第三讲:债券的估值法

第四讲:债券收益率计算和利率期限结构

第五讲:债券久期和凸性的应用

3、私募股权投资总课时218分钟

第一讲:私募考试介绍及难点解读

第二讲:尽职调查

第三讲:相对估值法

第四讲:折现现金流估值法

第五讲:其他方法

查看基金体验课>>

基金从业1元体验课怎么学习?

支付1元报名后,就可以开始听课了!听课的流程:

1、手机上:打开233网校APP—我的—我的课程—进入课程—点开始学习(如果显示的是签署协议,签署协议后就会显示开始学习)—在课程列表里面选择各个班级—点班级进去听课学习即可。【下载233网校APP>>

2、电脑上:打开233网校的官网(www.233.com)—登陆账号和密码—点学习中心—点开始听课—在课程列表里面找到各个班级—点开始学习就可以听课了。【进入学习中心>>

证券投资基础知识学习,从考证开始!233网校取证班带你学懂基金:基金法律法规+证券/私募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讲解>>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2020年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超实用干货,立即下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