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每日一问:基金从业考试报名了吗?什么时候考试?(6.22)

来源:233网校 2020-06-22 10:04:00

今天是6月22日星期一,原计划中的6月20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时间已经过去,协会还没有举行公开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暂未开通。

如果根据年前发布的2020年基金从业考试计划,本年度还有三次考试和报名时间安排如下:

9月19日-9月20日基金从业考试报名时间:7月20日-8月24日

2020年10月24日基金从业考试报名时间:7月27日-9月25日

11月28日-11月29日基金从业考试报名时间:9月28日-11月2日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以往基金考试分为预约式和统考报名,报名入口是分开的,所以会出现2次报名时间重叠的情况。根据中国基金业协会5月26日发布的《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维护公告 》,为优化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流程,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对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进行了升级维护,原预约式考试报名系统与全国统考报名系统现已完成合并和数据迁移处理。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地址:http://link.233.com/18287:10080/czsb30-site/

因此,原定的3次考试报名时间很可能进行调整,加上今年上半年未举行过基金从业考试,协会将结合相关防控要求,积极稳妥探索尽早恢复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的方案,以确保从业人员具备从事基金业务所需的专业能力。协会将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条件下,积极努力尽快恢复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具体时间另行公告。

比如中国证券业协会定于6月28日云考试模式举办了针对会员机构的从业人员资格考试。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进入微信群,或加入QQ群:166059514,加入基金备考圈!

预约考试提醒,及时知晓基金考试时间

8-9月有这些考试确定举行!

尽管基金从业考试迟迟没有确定,但是近期有多个考试确定8-9月举行了,因此我们可以期待7月基金从业考试开始报名,8月或9月举行考试。一起看看都有哪些考试确定举行了呢?

一、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日期调整为2020年8月29日至9月4日,9月9日至10日,分两个阶段进行。9月11日作为应急预留批次保留。

具体安排如下: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及科目

8月29日至9月4日

9月9日至9月10日

8:30-11:30

初级会计实务

经济法基础

14:30-17:30

初级会计实务

经济法基础

《初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105分钟,《经济法基础》科目考试时长为75分钟,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

二、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仍于2020年9月5日至7日举行,共3批次。

各科目考试时间及时长如下: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及科目

9月5日至7日

8:30-11:15

中级会计实务

13:30-15:45

财务管理

18:00-20:00

经济法

(二)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高级资格考试《高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间及时长不变,仍为2020年9月6日,考试时间为:8:30-12:00。

三、原定于2020年6月13日举行的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将分两次延期至7月11日和9月19日举行。

7月考试的报名时间将从6月中旬开始,9月考试计划在7月中上旬开始。本次报名仍将全部采用网上报名。具体报名时间和报名网址请大家关注所在院校通知。

为了保证公平性,对同一考生来说,已报考7月考试的将不能再报考9月同一语种、同一级别的考试。同时,CET一直不允许跨校参加考试,这次也不例外。(例如:某高校既组织7月考试,又组织9月考试,该校考生王某报考了7月英语四级考试,那么他就不能再报考9月英语四级考试,如果王某已具备参加六级考试的资格,那么他可以报考9月英语六级考试。)

证券投资基础知识学习,从考证开始!233网校取证班带你学懂基金:基金法律法规+证券/私募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讲解>>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基金法律法规》高频考点分类汇总,哪里薄弱补哪里!

【冲刺资料】基金从业临考冲刺锁分考点 (三科)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