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期货基金考试时间陆续确定,接下里会是基金从业考试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7-06 10:23:00

近期,中国期货业协会和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陆续发布公告,确定报名和考试时间。

1、7月3日,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发布公告,确定7月举行考试。

原拟于2020年3月14日、5月16日及7月18日举行的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合并于7月25日举办。此前一直开放的3月份考试报名通道拟于7月8日关闭,请需要报名或者办理退费的考生于此时间之前抓紧办理。

2、7月2日,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发布公告,确定8月举行考试,7月开始报名。

8月8日至9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7月2日15时至7月15日15时,考试安排为“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和“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 4个科目考试。

再加上已经确定10月开考的银行从业,那么问题来了,剩下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将于什么时候举行呢?

既然期货从业7月开考、证券从业8月开考,我们可以期待,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将于近期重启报名,确定考试时间。

担心错过报名和考试,预约短信提醒~

证券从业和期货从业的考试地点安排了30-40多个城市举行,考试安排将随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动态调整,请考生随时关注相关通知。

8月证券从业考试地点: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拉萨、西安、兰州、西宁、银川、乌鲁木齐、青岛、宁波、厦门、深圳、苏州、温州、泉州、信阳(37个城市)。

7月期货从业考试地点: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银川、西宁、乌鲁木齐、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无锡、温州、赣州、金华、烟台、徐州、汕头、拉萨共计 42个城市举行。考生可选择以上任何一个城市进行考试。上海按区域报名,考生选择的区域仅作为就近安排考点的参考,请考生以准考证上的考点信息为准。

提示:根据国家关于风险地区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存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级别在二级及以上地区暂不能组织考试。如果报名后考区出现此种情况,亦照此处理,并为考生办理退款。

证券投资基础知识学习,从考证开始!233网校取证班带你学懂基金:基金法律法规+证券/私募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讲解>>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基金从业《基金法律法规》高频考点分类汇总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