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基金从业考试59分怎么办?可以申请复查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4-10 08:57:00

每当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公布后,都会有不少考生出现59分、58分这种及格边缘的分数,如果觉得自己的分数不准确这个时候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在基金业协会网站选择复查成绩。 

点击进入:233网校基金从业快捷查分入口

成绩复查时间  

考生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应当在成绩公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申请成绩复核服务,超过规定时间不予受理。中国基金业协会自受理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予以处理。

成绩复查内容

成绩复核仅限于检查、核加各类题目的正确率、已得分数的计算、合计以及登录是否有误,成绩复核后的成绩为最终成绩,不得再次复核。

成绩复查申请流程

申请办法如下:

(1)考生登陆http://link.233.com/23939/;

(2)详细填写申请信息;

(3)在线支付服务费用(由考务公司收取20元);

(4)致电021-61651128转人工服务(信息核实),确认已经缴费;

(5)ATA在10个工作日内用挂号信方式寄出成绩复核单。

相关推荐2019年基金从业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9年基金从业考试72小时锁定机考原题,零基础备考,抢先通关!点击查看>>hot.gif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