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合格证书

2016年度基金业从业人员年检工作结束,6991人通过年检

来源:中国基金业协会 2017-03-17 08:24:00
导读:2016年度基金业从业人员需年检总人数7264人,涉及机构248家。6991人通过年检,273人未通过年检。

各会员机构:

  2016年度基金业从业人员年检工作已经结束,现将完成情况公告如下:

  本年度需年检总人数7264人,涉及机构248家。6991人通过年检,273人未通过年检。根据基金业从业人员资格管理相关规定,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我会对未通过年检人员暂停其从业资格。未通过年检人员所在机构应于2017年3月10日至3月31日进行自查整改。

  机构完成自查整改,我会将在收到机构整改报告及相关人员情况说明后,5个工作日内恢复其从业资格。未按期完成整改的从业人员,我会将注销其从业资格证书,相关情况记入个人诚信档案。已注销从业资格证书的人员不得从事基金相关业务,如要恢复从业资格证书,需完成近两年的后续培训,并向协会提交说明材料,协会联系人邮箱:zhumy@amac.org.cn。

  特此公告。

  附件:未通过2016年度年检人员名单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二〇一七年三月十五日

  2017基金从业取证班90%章节核心考点解密,零基础签约通关。【试听核心考点讲解>>】【基金题库刷题>>

  延伸阅读:

  基金从业资格证书怎么申请

  基金业协会远程培训系统如何注册使用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