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合格证书

基金业协会远程培训系统如何注册?如何使用

来源:233网校 2016-12-23 14:05:00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远程培训系统已完成升级,增加了机构与个人注册、选课及在线支付等功能,基本满足了行业机构和个人远程培训的学习需求。

  一、关于机构注册

  对于尚未在协会远程培训系统注册的机构,包括但不限于公募/私募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销售及其他服务机构等,需要在远程培训系统注册申请账户,并指定一名机构管理员负责所在机构的远程培训相关事务,机构管理员应真实完整的在系统中填报所在机构的基本信息及管理员个人信息。

  系统登录地址为http://link.233.com/22676,机构管理员可在系统首页下载《机构管理员使用手册》进行操作,实现学员管理、为学员选课及缴费、查看学习进度和学时汇总等功能。

  对于已在协会远程培训系统注册的机构,用户账号及密码保持不变,协会按机构管理员预留的联系方式将用户名和密码发送到各个机构管理员。机构或管理员信息如有更新,应及时在远程培训系统中进行更新完善。

  二、关于个人注册

  系统接收个人注册申请,个人可在系统(http://link.233.com/22676)中下载《学员个人使用手册》进行操作。注册申请个人账户时,应真实有效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大陆居民应使用身份证号,香港、澳门居民应使用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号码,台湾居民应使用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号码,其他地区居民应使用本国护照号码注册申请账号,以确保个人远程培训学时被有效记录。

  三、关于机构与个人缴费

  机构统一为学员缴费时,可以使用在线支付或线下支付两种方式;个人缴费只能使用在线支付方式,具体缴费操作流程参见机构管理员及学员个人使用手册。

  各机构管理员及个人学员在远程培训系统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可发邮件至:ycxsmx@amac.org.cn进行咨询。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