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合格证书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合格证书有效期有多久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7-03-21 10:09: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单科成绩合格,都可以登录协会网站打印成绩合格证。

  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上有姓名、证件号码、考试时间、考试科目、考试合格等信息。基金从业合格证本身并没有有效期限,因为它是一个科目成绩的证明。

基金从业资格成绩合格证打印

  而基金从业资格证的有效期在于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申请注册从业资格证。已通过科目一和科目二、或者科目一和科目三的,应当在四年内通过所在机构向基金业协会申请注册基金从业资格。

  超过四年未通过所在机构向基金业协会申请注册基金从业资格的,需重新参加科目一和科目二、科目三考试,或补齐最近两年的后续培训学时后,通过所在机构向基金业协会申请注册基金从业资格。

  满4年未注册基金从业资格的,向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需重新参加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或补齐近两年的后续培训30个学时。

相关阅读 基金从业 基金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