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合格证书

律师参加基金从业考试,怎么进行后续职业培训?

来源:233网校 2020-05-11 09:16:00

中国基金业协会鼓励从事基金法律服务的律师自愿参加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并注册基金从业资格,协会将参照基金从业人员后续职业培训的相关要求对其进行持续的资质管理。

有意愿注册基金从业资格的律师可在通过相关考试科目后,由所在律师事务所向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并参加后续职业培训。

律师注册取得基金从业资格后,协会参照基金从业人员的后续职业培训要求进行管理。自首次注册基金从业资格的第二年起,每年度应完成不少于15学时的后续职业培训。

律师可以通过参加协会组织的面授培训或远程培训(https://link.233.com/22676/),或协会特别会员组织的面授培训获取学时。后续职业培训具体要求请参照《关于加强基金从业人员后续职业培训管理的通知》(中基协字〔2018〕437号)及协会相关要求执行。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一对一答疑。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微信交流群,及时接收报考提醒,分享学习资料!

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60+小时突破60分,送题库VIP会员,扩容章节题量,考前10天开放2套点题试卷。免费试听课程>>

阅读推荐:

律师自愿参加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并注册基金从业资格的通知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章节题/模拟题/真题免费刷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