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合格证书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通过,怎么学习30个课时?

来源:233网校 2020-08-08 00:00: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已通过科目一加科目二或科目一加科目三的,应当在四年内通过所在机构向基金业协会申请注册基金从业资格;超过四年未通过所在机构向基金业协会申请注册基金从业资格的,需重新参加考试,或补齐最近两年的后续培训学时30个后,通过所在机构向基金业协会申请注册基金从业资格。

取得了基金考试从业资格,但是单位未申请证书的,不需要继续教育,目前协会规定成绩四年内有效,如果超过四年需补齐近几年继续教育课时,基金从业成绩仍然有效。

通过参加协会组织的面授培训或远程培训(https://link.233.com/22676/),或协会特别会员组织的面授培训获得培训学时。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一对一答疑。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微信交流群,及时接收报考提醒,分享学习资料!

阅读推荐:

基金从业考试资格注册(证书申请)的政策规则

基金从业资格证怎么申请证书?个人可以注册吗?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章节题/模拟题/真题免费刷

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60+小时突破60分,送题库VIP会员,扩容章节题量,考前10天开放2套点题试卷。免费试听课程>>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