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合格证书

答疑: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过了两门怎么申请证书?

来源:233网校 2020-06-04 09:12:00

通过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科目一和科目二、或科目一和科目三,可由所在任职机构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

机构资格管理员负责管理机构内所有从业人员,点击菜单项【从业人员管理】进入从业人员管理页面,点击左上方“新增”创建从业人员账号信息,填写姓名、国籍、证件类型、证件号码、从业岗位、业务类型、职务、现职务任职日期和电子邮箱等。

账号创建成功后,系统向从业人员的电子邮箱和手机发送登录系统的账号和密码,个人可以登录系统进行基金从业资格注册。

基金从业资格证注册流程

机构资格管理员为员工开通个人账号后,可由个人登录系统进行资格注册申请。员工应根据自身从事业务以及通过考试科目的不同,选择注册“基金从业资格”、“基金销售业务资格”或“无资格”。

从业人员开通账号后,在系统中进行资格注册申请,填写个人基本信息、教育经历、工作经历和从业资格等信息提交审核,审核通过后系统自动从业资格证书。

从业资格注册申请→机构管理员审核→内部公示→系统自动审核(照片比对)→协会审核员审核→外部公示→生成从业资格证书。

基金从业人员提交资格注册申请审核通过后,进入外部公示期(目前公示期为5天)。公示期过后,生成从业人员资格证书。点击菜单项【个人信息管理】-》【我的从业资格】进入从业资格页面。在“我的从业资格”栏显示从业资格类型、取得方式和培训学时等信息;在“我的从业证书信息”栏显示从业资格证书信息

点击“注册记录”查看历史的从业资格注册信息,点击“证书打印”可打印证书。

说明:这里提到的注册是指在基金业协会从业人员管理平台注册,注册成功后得到执业证书,可自行打印。证书上有编号及个人基本信息。可通过查询姓名、身份证号码、证书编号等方式在协会官网查询。

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证书样张如下图:

基金从业资格证/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一对一答疑。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微信交流群,及时接收报考提醒,分享学习资料!

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60+小时突破60分,送题库VIP会员,扩容章节题量,考前10天开放2套点题试卷。免费试听课程>>

阅读推荐:

基金从业后续培训学什么?2020年度远程培训计划发布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章节题/模拟题/真题免费刷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