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 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真题

2021年基金从业试题及答案: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来源:233网校 2021-02-24 00:00:01

2021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试题100题,每题1分,60分认定为合格。233网校将在每次考试结束后发布当次考试题目及答案,敬请关注!

电脑端Ctrl+D或直接收藏此页面,及时获取基金从业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试题及答案。

2021年基金从业《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试题及答案发布后,可通过以下方式获得真题。

一、微信扫码进入金融类考证题库小程序估分>>

基金科目二真题估分

二、进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题库在线估分>>

基金科目二真题测试

您也可以先测试《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往年真题,体验考试真题难度。

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真题汇编一

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真题汇编二

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真题汇编(一)

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真题汇编(二)

基金从业考试真题是以往考试中出现过的题目,可能再次出现。但现在考试更灵活了,注重理解应用,而不是死记硬背。每次统考题库将更新新题,以案例题为趋势

三、基金从业资料包下载历年试题答案

233网校基金从业资料包和小程序将及时更新当次考试试题及答案。

如果您想收藏打印往年基金从业试题及答案,也可以通过资料包或233网校考证必备小程序下载。

基金历次真题下载

https://www.233.com/upload/image/2020/07/25/1340276732084.jpg

资料下载>>基金从业真题答案汇编下载

如果您有真题要分享,欢迎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或微信扫码进入基金从业学习群,和群主群友分享您考过的题目和答案,我们一起估分对答案!

2021年基金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热点推荐:

2021年基金从业成绩查询登录入口(快捷查询)

2021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证券投资基金试题及答案

2021年,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基金证书!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进2021基金备考微信群

基金从业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点击注册 >>领取基金从业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视频体验课+备考资料)>>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