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培训视频 > 网校课程

基金从业233网校的题怎么样?

来源:233网校 2022-01-05 09:46:31

备考基金从业考试,刷题是非常重要的!233网校有基金从业免费题库,考生可下载app直接进行练习。不过也有不少考生担心,233网校基金从业题库里的题怎么样?

据了解,233网校考试题库的试题都是由233网校专业题库助教团队整理,100%获得专业证书。根据历年考情分析,结合最新教材大纲提炼各章节考察重点,整理出的机考试题,让考生边学边练,学以致用。

并且233网校在每次考试结束后,收集机考真题,在233网校app-历年真题中,考生可进行历年真题的免费练习,内含详细解析!让你做一道题吃透一个考点!

在刷题的过程中,做错的题目还会自动进入错题集中,考生可在刷题后,进行错题的集中练习,备考更有效!

下载app后还可随时观看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课程视频,部分课程免费听!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时间短,如何锁定核心考点得分?233网校零基础辅导课程,徐娜、李楠、赵聪老师助你轻松备考!点击试听课程,了解老师>>

快来扫描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

233网校APP.png

基金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基金证书!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加基金交流群

ziliaoxcx.jpg

扫码领资料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超值备考干货,免费下载!

基金报考新手指南,3分钟带你了解整个考试!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