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 私募投资基金真题

2020年11月基金从业真题及答案:私募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来源:233网校 2020-11-20 09:58:00

2020年11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将于11月28日进行,考后233网校将及时发布本次考试科目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试题及答案,方便大家估分、对答案!

11月28日基金从业考试试题及答案考后更新,敬请关注!【进入查看>>

11.28基金真题

微信扫描图片二维码,小程序实时估分>>

基金真题估分

资料下载>>9月26日真题答案】【10月31日真题答案】【题库试题】 【考前锁分资料免费下载

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好233网校app,下考后能随时随地收到试题答案推送下载233网校APP,及时对答案>>

或者加入2020年11月基金从业考试真题题答案微信交流群,233网校将在群里及时分享考试真题及答案更新进展。预祝所有考生都顺利通过考试!扫一扫下方二维码或加企业微信号“ks233wx9”进群。

基金企业微信

考后真题发布>>

2020年新大纲后的基金从业考试,难度增加还是降低呢?

2020年11月基金从业《私募投资基金》真题及答案

2020年11月《私募投资基金》考试互动交流贴

2020年11月基金从业《证券投资基金》真题在线估分

温馨提示: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考前一周开始打印,请考生及时打印纸质版准考证。

请您提前熟悉考点交通路线和考场环境,准考证上的考点交通、地图等提示信息仅供参考,建议采用公共交通前往,请遵守各考点院校的规章制度及相关规定,且务必提前到达考场(地图可另存到桌面单独打印)。请提前了解考试当天所在考区的天气及交通情况,如有交通管制或其他特殊情况,请提前出门,以免影响参加考试。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合格分数线一直为60分,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可打印成绩合格证。

刷题推荐>>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章节真题||历年真题

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60+小时突破60分,送题库VIP会员,扩容章节题量,考前10天开放2套点题试卷。免费试听课程>>

考后关注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21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全解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进入微信群,或加入QQ群:166059514,加入基金备考圈!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