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做题的速度慢,如何解决?

来源:233网校 2018-10-12 08:18:00

基金从业考试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对于现在还没开始学习的考生来说,在一定程度上已经失了先机,但是还没有到没有希望的程度,只要多借鉴成功这的经验,不再怠慢,通关还是有希望的,机会掌握在自己手里!基金从业冲刺,思维导图系统归纳总结

考前冲刺阶段,课程和书都已经看的差不多了,就是做题速度迟迟提不上来,每次模拟都是答不完题目,似乎到了“瓶颈期”,该怎么办呢?

首先,找到你做题慢的原因。

原因一:掌握知识不熟练

对知识的掌握不熟练是导致做题慢的直接原因,也是最致命的。做题中遇到不熟悉的知识就会出现犹豫、纠结、不确定的情况,这无意间就浪费了很多的时间。而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又是机考的形式,就要求考生对知识点的掌握更加全面和透彻。

原因二:没有答题技巧

复习过程不是看学习时间长短的,而是要看学习的效率是否有效。要想有高的效率,就要拥有最实用的技巧。做题也是一样的,没有适当的答题技巧,就是单纯的读题、分析、解题最后选择正确选项,避免不了要花费很多的时间。

提高做题速度的方法

1、对于知识点不够熟练的,想要解决这一问题,就必须要重新认真的学习一遍,有时间的看教材,时间不够的看233网课配套的讲义。

多总结、多思考,多将各知识点关联到一起。要在头脑正形成一个知识框架和体系。您可以选择辅导课程,由讲师帮您梳理考点、突破难点、掌握技巧,帮助您快速提升能力。

2、如果是缺乏做题技巧,那就需要要多多练习了。做题的时候要有针对性,多使用技巧做题,不要一味沿用老办法。基金从业考试考查的都是选择题,选择题是有很多技巧可以使用的,比如排除法、对比法等等,这些技巧多使用几遍之后就会形成习惯,做题速度也就自然而然的快起来了。

最后祝大家早日通关基金从业资格考试!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