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复习用哪个视频好?

来源:233网校 2018-10-10 11:33:00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复习哪个视频好?你可以先选择试听对比,最后做出自己的决定。

看视频听课,对于复习时间较少、基础较弱的考生无疑是个很好的选择。有人帮你浓缩教材考点,有人讲课给你听,省去了很多看教材、自己瞎琢磨的时间。

这里给大家推荐下233网校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视频。其中主打徐娜老师,讲课风格亲切自然,善用举例 及思维导图总结教学。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复习哪个视频好?

善用视频课程复习

首先第一步就是先跟着精讲班,然后配合着教材,一步一步、认认真真的把教材过一遍,必须要先过一遍。

然后开始系统的刷题,大量刷题,碰到不了解、不清楚、不记得的知识点然后拿出来教材重新学习,重点记忆,然后就这样反复学习,估计都学的差不多了,如果时间充足的话可以把教材或者老师的讲义再仔仔细细的看一遍,再反复刷题。

直到考试的前几天,然后跟着老师的冲刺班,照着教材走一遍,然后看看老师的习题班,然后带着知识点去刷题。等到考前出来了重点做卷,仍然要结合着教材。

总结一下,通关方法就是以教材考点为基础,结合大量试题每天坚持大量刷,跟着老师讲的知识点走,反复练习。看看更多考生的基金从业通关经验>>

他们为什么选择233网校?

老师讲课仔细认真,勤勉负责,而且还有海量题库可以随时随地刷题,增加学习的成果,最重要的是比其他网课好像性价比更高。

选网课肯定还是233网校,老师把知识点都清楚的讲了出来,而且讲课富有特色,使人记忆深刻,学起来更加容易。

在有限的时间里,要想提高学习效率,我想听老师讲课,应该是最好的捷径了。试听了几个老师的课件,还是最喜欢徐娜老师(试听她的课程>)的风格。

找网校也很讲究,一定要找有实力的,这样师资有保证,老师丰富的经验会给你带来通关的信心。我感觉自己很幸运,通过百度找到233网校的,试听了一下相关王佳荣课程(试听他的课程>>),真的很棒。

…………

基金从业考试如何掌握核心考点?听徐娜老师精讲班课程,深入浅出分解各个知识点。开始学习>>

备考推荐

2018年基金从业考试章节重点及分值分布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汇编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