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基金从业考试快到了,这份高品质试卷你做了吗?

作者:233网校 2019-04-16 11:18: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只有不到一周时间啦~该记的考点,该做的试题你都完成了吗?

基金从业考试难度并不大,考生朋友们把教材或课程认真看完,再配上题库模拟试卷前训练一段时间,通关基本没有很大问题的。

很多同学喜欢刷题,重点主要在于做的试题质量要好,在精不在多。

基金从业考前2周233网校会推出模考大赛供大家检验学习成果,目前模考大赛已结束,小编把本期和往期大赛试卷整理了出来给还没测试过的小伙伴来测试一下,但是没有课程奖励了哟~

电脑端学习的同学可以直接点解以下试卷链接进行做题:

科目一:

2019年4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基金法律法规》模考大赛

2019年3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基金法律法规》模考大赛

科目二:

2019年4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模考大赛

2019年3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模考大赛

科目三:

2019年4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模考大赛

2019年3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模考大赛

手机端学习的同学请打开或下载233网校app,进入基金从业题库页面即可做模考大赛试卷,app下载地址>>

未标题-1.jpg

基金从业模考大赛一般在考前2周举行,在活动时间期内参与模考大赛的考生有机会获得“基金从业冲刺班”课程,活动结束后做题不参与任何奖励,小编提醒大家考前可以多多关注233网校哦!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