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基金从业新大纲课程上线

来源:233网校 2019-07-19 20:10:00

自2019年基金从业新大纲上线以来,就有很多考生困惑“新大纲变动了,但是没有出新教材,是不是考点没什么变化?“在这里郑重地告诉大家,自2019年9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全国统考开始,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将使用新版大纲组织考试。

而根据大纲或教材变化的一贯作风来看,新变考点往往是考核的重点。所以,要参加9月统考,或者下半年考试的考生,新变考点一定要掌握透彻。

基金从业新大纲课程上线

为了让广大考生更好地备考复习,233网校也根据新大纲,及时对课程进行了更新,7月底,基金从业新大纲课程将更新完成。您学到的都会是新课,请大家放心购买。

肖磊荣老师《基金法律法规》新大纲课程,点击学习>>

徐娜老师《证券投资基金》新大纲课程,点击学习>>

李楠老师《私募股权投资》新大纲课程,点击学习>>

每天学30分钟,轻松过关

很多考生觉得基金从业考试很简单,在考前10天随便刷刷题就能过了,但其实不然,据统计,基金从业通过率只有28.9%左右,这个通过率并不算高。还有不少考生参考过两三次,总是差那么几分。那些看起来轻而易举的简单,其实背后都有着不为人知的努力。

所以,想要参加9月统考的考生,可以努力一下了。9月统考7月22日开启报名,9月21-22日考试,现在备考复习60天左右,每天从碎片时间中轻松挤出30分钟,过关更简单。如果考前10多天才开启备考,一方面心里没底,紧张,焦虑;另一方面,备考时间紧张,考点学不完,通过的几率也会变低。

课程低至1.6元/天,含5大班级

想更有效地备考的话,建议大家购课学习,自学太低效,刷题太不靠谱,而233网校基金从业课程就是不错的选择。不仅有老师梳理考点,画重点;还有教材、三色考点、题库等多重配套。两科取证班低至1.6元每天,含5大班级+4本书籍+价值198元的收费题库+1次重学。试想,1.6元现在还能买什么,但在233网校,1.6元/天能帮你有效备考,轻松突破60分,简直不要太划算。

精明的你,还不购课走起吗,点击查看详情>>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