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基金法律法规 > 基金法律法规真题

基金从业8月1日考试结束后,来233网校估分对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20-07-31 09:54: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8月1日开考,不管复习的怎么样,一定要积极乐观、沉着冷静的迎接考试!233网校祝您考试顺利,一定可以过过过!

考生可在开考前40分钟持纸质版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等有效证件进入指定考场,进行现场照相,监考人员将核对考生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等有效证件。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三个科目的题型题量、考试时间一致 。均为选择题,每科100题,每题1分,考试时间120分钟。

233网校将在8月1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结束后,提供基金法律法规、证券投资基金、私募投资基金试题及答案,考后不立马出成绩,记得来对答案估分!

考场分享>>2020年基金从业考试中的考场趣事,考完你最想感谢谁?!

【专题】2020年8月基金从业考试试题及答案解析

基金试题答案

难度调查>>8月1日基金从业考试难度调查,哪个科目最难呢?

考后更新,敬请关注>>

2020年8月1日基金从业《基金法律法规》试题及答案

2020年8月1日基金从业《证券投资基金》试题及答

2020年8月1日基金从业《私募投资基金》试题及答案

同时,也欢迎各位考友考完后来233网校分享试题及答案,提供给更多的考友一起估分。

【考后交流区】2020年基金从业《私募投资基金》考试试题及答案

【考后交流区】2020年《证券投资基金》考试试题及答案

【考后交流区】2020年《基金法律法规》考试试题及答案

添加ks233wx9加入基金微信群,一起备考、对答案、等成绩!

基金期货企业微信

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60+小时突破60分,送题库VIP会员,扩容章节题量,考前10天开放2套点题试卷。免费试听课程>>

阅读推荐:

2020年8月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三科】

微信扫码,刷基金从业题库,含每日一练、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我的错题、我的收藏>>

基金考证题库.jpg

相关阅读 基金从业 基金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