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结束,关注考后5件事!

来源:233网校 2020-11-28 09:21:00

2020年10月31日举行一次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考试采取闭卷、计算机考试的方式。

走出考场的你,是胸有成竹、还是忐忑不安呢?考完了可以好好放松一下,也别忘了来233网校估分对答案,及时查询成绩!

一、考试难度

基金从业11月考试是年度的最后一次考试,也是新大纲启用的考试。

究竟哪个科目难?每个人基础不一样,擅长领域不一样。考完的你觉得哪一科最难呢?来投票吧!

这次考题整体难度如何,很容易还是很难?

考试难度>>2020年新大纲后的基金从业考试,难度增加还是降低呢?

二、真题估分对答案

基金从业资格考后官方不公布真题,加入基金从业QQ交流考试心得和考后感想吧!(群号:460137646,

11.28基金试题答案-估分.png

学霸君也欢迎考生朋友在繁忙的考后能来到233网校分享试题、对答案。如果你还记得部分试题的话,也可以联系学霸君微信【ks233wx9】将试题分享出来,233网校会及时做出答案解析!

加入群聊二维码-基金企业微信

加入基金微信群,考后分享真题!

233网校将在考试结束后公布部分试题及答案,你考到了这些内容吗?考后陆续更新,请持续关注!

2020年11月基金从业法律法规试题及答案

2020年10月基金从业证券投资基金试题及答案

2020年10月基金从业私募投资基金试题及答案

诚邀各位考生考后进入233网校基金从业考试社区,参与试题及答案的讨论>>

【考后交流区】2020年《基金法律法规》考试试题及答案

【考后交流区】2020年《证券投资基金》考试试题及答案

【考后交流区】2020年基金从业《私募投资基金》考试试题及答案

三、成绩查询时间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不当场出成绩,考试结束7个工作日,登录基金业协会报名主页查询。

11月28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考后7个工作日出来成绩查询。考后7个工作日分别是11月30日、12月1日、12月2日、12月3日、12月4日、12月7日、12月8日。

您觉得这次的考试成绩会是常规的12月4日10点公布吗?还是可能提前或推后呢?

您也可以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收到报名、考试、试题答案推送。下载APP,及时接收考试提醒>>

点击进入>>233网校基金从业快捷查分入口

四、有奖征稿:分享经验!

233网校开启「原创征文计划」活动,每月举行,旨在为金融行业拼搏的你,提供分享经验平台,帮助大家把专业知识转化为财富。我们诚挚邀请懂专业、爱写作、乐分享的你,加入我们的原创计划。

你为什么报考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你是如何备考基金从业的?考证对于您的工作有什么帮助?欢迎您分享您的报考经历、工作经验。【去了解投稿规则>>

无论你是网校学员、还说行业从业人员、或是考证考生,我们邀请您分享:

1、行业情报(新政全面解读、行业热点评说)

2、考证进阶(考证历程、学习计划、学习技巧、难点分析)

3、职场进阶(职场技能、实操干货、新人进阶、职场感悟)

立即投稿>>

五、2021年基金从业报名时间

按照往年的安排,2020年11月是年度的最后一次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今年确定举行四次基金从业考试,具体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和报名时间安排如下:

2020年8月1日基金从业考试报名时间:7月6日-7月17日。

2020年9月26日基金从业考试报名时间:8月7日-9月4日。

2020年10月31日基金从业考试报名时间:9月14日-10月9日。

2020年11月28日基金从业考试报名时间:10月19日-11月2日。

以上四次考试针对一般从业人员,12月可能有针对高管且在北京举行的预约式周考,报名条件要求较高,不适用大多数报考人员。

手机短信预约报考提醒,我们将在报名确定后及时为您发送短信提醒!

预约提醒,及时知晓基金报名考试时间

参考2018-2020年第一次报名时间

1、2020年基金从业原定第一次考试时间3月28日,原定报名时间:1月13日-3月6日。

由于疫情影响,上半年考试取消,实际2020年基金从业第一次考试时间8月1日,报名时间:7月6日-7月17日。

2、2019年基金从业第一次考试时间:2019年3月30日,报名时间:1月28日-3月12日。

3、2018年基金从业第一次考试时间:2018年3月17日,报名时间:2018年2月5日-3月6日。

热度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章节真题||历年真题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60+小时突破60分,送题库VIP会员,扩容章节题量,考前10天开放2套点题试卷。免费试听课程>>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进入微信群,或加入QQ群:166059514,加入基金备考圈!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