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9月基金、期货考试报名相继延期!正在备考的我们应该怎么办?

作者:233网校-白泽泠 2021-08-16 08:30:45

2021年8月5日基金业协会公布《关于2021年9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延期报名的公告》。8月12日期货业协会公布《关于2021年9月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延期报名的公告》。考试报名相继延期,很多正在备考的考生,对于延期说法不一。有的很激动、有的很开心、有的无感。问题以及说法有很多,一起来看看网友是怎么说的。

网友一:果不其然!南京、张家界有疫情我就有预感会延期,结果猜对了。

网友二:开心,延期备考时间有变长了。

网友三:报名延期,是不是考试也延期了?

网友四:明天看书,假都请好了,这延期延的。

网友五:延期有得考就可以了。

网友六:1月份成都取消了考试,7月份报名没报上,现在9月也延期了

网友七:考过了一门,还有一门迟迟报不了名,好着急,怕忘了,又要重学

网友八:延期了,白复习了,还指望考下来找工作呢

以上网友表述的有没有你的心声呢?目前由于国内部分地区疫情形势比较严峻,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基金和期货相继报名延期,不过学霸君相信,这个时间应该不长,各位考生可以趁着这段时间,把自己还没有摸清楚的知识点弄清,多刷题,把不懂的或者容易忘记的内容多做一下笔记。【基金快速取证通道】【期货快速取证通道

基金/期货考试时间和报名时间根据疫情防控另行通知!根据2021年考试计划基金/期货今年是还有一次考试的,至于部分考生针对的今年还会不会考的问题,学霸君也和大家说明一下,目前协会没有发布任何考试取消的公告,请各位考生安心备考,及时关注233网校考试动态,有任何考试消息,我们将会及时通知大家。建议各位考生可以下载233网校APP,打开通知提醒,一旦考试报名时间确定,我们将及时通过通知推送到您的手机。也可直接预约233网校免费短信提醒,我们将及时以短信形式发送2021年基金/期货考试报名时间提醒,抢先报名。

预约提醒,及时知晓基金/期货报名时间

这一段备考时间的复习我们应该如何进行?

一、基金从业考试

为了满足各位广大考生考试需求,233网校助教精编了基金三科的学习笔记、历年真题考点、重难点梳理等考前必看资料。

_

基金科目一100条学习笔记>>完整版下载

基金科目二100条学习笔记>>完整版下载

基金科目三100学习笔记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二、期货从业考试

期货从业考试备考资料整理好了,需要的快来下载,各位考生在备考阶段,一定要把教材上的知识点和内容梳理一遍,下载233网校APP题库,后期冲刺阶段多刷模拟测试题、历年真题。期货考试资料领取点击下方链接进入。

期货基础知识考前必看考点>>完整版下载

期货法律法规考前必看考点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期货投资分析考前必看考点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uohui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2021年基金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2021年,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基金证书!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加基金交流群

基金从业.png

扫码拍照/关键词在线搜题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答案||新手考试指南||精品资料免费下载版

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备考方法/高频考点,立即下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