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想买基金!高效通关基金从业考试的学员经验分享

作者:233网校-null 2021-06-30 10:01:06

我2015年股灾以后,就再也不敢炒股了,之前也从来没有买过基金,但最近由于工作需要,要去测试我们的App,里面有一个基金购买的功能,所以我硬着头皮得开始体验买基金,但我内心很焦虑啊,我都不知道基金是个什么鬼,而且以前也不相信基金公司,觉得基金经理是典型的委托代理风险,所以从来不碰基金,这不没办法了嘛,所以怎么也得要去买点,我就想,还是得买得安心一点,出于这个原因,我就想去报考一个基金从业资格,一来是能学点东西,二来是10多年前我也裸考过,一直没过,也想搞个成绩单玩玩。

2021-05-21日,我赶在最后的班名末班车,报了科目一和科目三,但是一看那考试提纲就头大了,然后我就去某视频网站搜了下,发现了233网校的视频公开课,看了,觉得还可以,就去233网站看了课程,其实也看了其他家的课程的,但对比一圈下来,发现233的课程真的是物美价廉,所以就买了,2021年5月26日的时候,我在233下了单,也给自己一个念想,花了钱的,应该就更容易通过了吧!哈哈哈!

但其实我根本就没时间看书,233给我寄来的书,我真的没有看,从5月22日开始,我只有在上下班的路上开着2倍速度听一下课程,到了开始前2天,我勉强听完了一遍课程,然后放弃了计算题,因为真的没有时间,开始前2天,我只有下班时间能够刷题,但是我只刷章节真题和历年真题,然后就闭着眼睛上了考场,我是6月19日下午的两科,先考科目三,再考科目一。考试前我还在教室门口听课,非常紧张。

但上了考场,我发现还是比较淡定的,因为大部分的知识点233真的都涵盖了,而且你只要认真读题,基本都大概能排除点2个答案,不确定的题目大多都是2选1,加上你确定答案的那些题,60分的概率大幅提升,最后我的科目3通过成绩是71分,科目1通过成绩是69分,其实科目1花的时间还更多,所以大家不要担心,只要认真听课,稍微花点时间做题,60分真的一点问题都没有,233确实很牛,推荐给大家!希望大家能一起顺利拿到60分!

总结一下使用233通过基金从业两门考试的经验主要有:

1)233的课是讲的真好,听课真的有用,知识点总结的很好,一定要听一遍课程的视频,如果可以,多刷几遍肯定更稳

2)利用上下班路上的闲暇时间听课,听书百遍,上考场的时候,熟悉的那个大概率就是对的

3)历年的分章节真题要多刷,我虽然只刷了60%左右的题,我考试的时候就感觉很稳了

4)保持良好的心态,心态好了,考试通过就稳了一半!

感谢233!让我这个考着玩的人也顺利的通过了两门,我希望233能给我们这些老用户更多优惠,能在9月把科目2也考了!

2021年基金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2021年,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基金证书!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进2021基金备考微信群

基金从业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备考方法/高频考点,立即下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