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基金从业搜题神器!拍照/关键词在线搜题!

来源:233网校 2021-08-12 10:04:08

在基金从业考证阶段,我们总会遇到一些难琢磨或者容易混淆的题目,想要快速找到它的答案和解析再回顾一遍,但是在网上查找总是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需要付费查看、需要注册才可查看等等,绝大部分考生查到一半,会选择放弃这个题目,停滞不前,这对于我们的学习效率是大大的降低。有什么好方法可以快速的查看想要知道的试题及答案解析呢?往下看↓↓↓

刷题很重要,目前233网校已经上线了233网校题搜搜小程序,目的就是为了解决我们的小烦恼,我们可以在线搜题、看答案解析,还可以查看同类题型,贴心解决你的需求。

具体操作流程:

一、打开微信APP扫描下方小程序二维码,选择“基金从业”进入基金从业题搜搜小程序页面。

基金从业.png

二、点击“拍照搜题”按钮,进入拍题,可以通过实时拍照或者选取相册中的图片进行搜题,拍题的时候注意一次框选一道题,更容易搜题答案哦~

三、拍完后打钩,即可获得反馈结果,可以查看此题答案解析,以及相关题型。

四、通过关键字搜题,最高可以输入150个字,进行搜题,可以打字或者粘贴复制皆可。

PS:搜题记录都是有保存的,当你搜完之后想要再去回顾一下原来的题目都是可以找到的,再重新回顾一遍,温故知新,慢慢积累。

五、如果你想要搜其他考试科目的试题,选择“我的”页面-点击“选择考试”即可切换进行其他考试的搜题啦~

看了流程是不是觉得很简单,还在等什么?快来扫码搜题吧!打开微信APP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进入小程序,选择相应考试就可以搜题。

基金题搜搜.png

基金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基金证书!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加基金交流群

基金从业.png

扫码拍照/关键词在线搜题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答案||新手考试指南||精品资料免费下载版

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备考方法/高频考点,立即下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