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如何快速通过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方法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2-04-24 14:08:19

基金从业资格证是进入基金行业的必备证书,很多考生希望可以快速通过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从而快速进入基金行业。那么如何快速通过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方法是什么?

备考方法从来都是因人而异的,适合别人的未必适合自己,所以考生要结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快速通关方法。

在此,学霸君建议有基金从业备考基础的考生,可以通过高强度集中刷题的方法来提高基金从业通关概率。对于基金从业备考基础较弱的考生,建议先听课再刷题,如果没有基础一上来就刷题,一方面做题正确率上不去,另一方面打击考生的备考信心。先跟着网课学一遍,把基础打牢,再去刷题,备考效果会更好!

立即试听课程>>


2022基金从业考试备考加速,讲师(赵聪、徐娜)好课助力,提升备考效率,有效备考锁分,轻松拿下首考证书>>

2022年基金从业抢先拿证,想要今年拿下证书的同学赶紧学起来,争取一次拿证,听赵聪为你讲解90%常考点,赶紧加入有效备考团>>

为助力大家有效通关,学霸君也准备了几个基金从业有效备考小工具,考生可以借助备考工具提高备考效率。

01考点记忆神器-60s考点速记

想体验60秒记忆一个考点吗?快来使用233网校考点速记!提炼核心知识点,图表结合,利用时间的紧迫和记忆特点让考生短时间内快速记忆!

高频考点、真题考点、学习笔记等多个学习系列等你解锁!如果觉得对考点掌握不充分,还可以领取PDF下载版!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参加活动↓↓

02免费刷题神器-233基金从业题库

基金考生一定不能错过的免费题库——233基金从业题库小程序!章节练习、历年真题、真题估分等免费练习!

还有趣味答题挑战赛,和考友1v1battle,刷题不枯燥,备考不孤单!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刷题↓↓

03拍照搜题神器-题搜搜

在基金从业备考过程中,我们经常会遇到不会的题目,与其因为难题延误备考进度,不如来233网校拍照搜题!遇到不会的题目,拍一拍,搜一搜,答案一照即得!233网校讲师详解助你攻破难点,短时冲关!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基金拍照搜题↓↓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插入模块

在备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基金从业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