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政策解析

关于调整基金从业人员后续职业培训收费标准的公告

来源:中国基金业协会 2018-08-24 17:24:00

中基协发〔2018〕4号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减轻行业机构及个人负担,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决定调整远程培训收费标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自2018年9月1日起,协会远程培训系统收费课程统一调整为15元/学时;当机构及团体一次性购买达1200学时,远程培训收费优惠为12元/学时,课程内容由机构或学员在已上线课程中按需选择。

二、2018年9月1日前已生成但尚未支付的订单可取消订单,并于9月1日起按照调整后的收费标准重新购买。

三、2018年9月1日前已完成支付的订单将不能进行价格调整,不做退费处理。

咨询电话:021-61948893。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二〇一八年八月二十四日

如何成功拿下基金从业证书?报名基金从业取证班,送教材+VIP题库+计算题专项讲解,立即报名>>

管理问答:

基金从业资格4年没注册,是否失效了呢?

基金从业平台是每年都要进行年检吗?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