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政策解析

关于发布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会员信用信息报告

来源:中国基金业协会 2019-03-05 08:37:00

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会员:

根据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于2018年1月12日发布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会员信用信息报告工作规则(试行)》相关工作要求,自2019年3月4日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会员可通过协会资产管理业务综合报送平台(https://link.233.com/18664)自行查阅本会员2018年第4季度信用信息报告。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协会将向2061家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会员提供2018年第4季度信用信息报告。对于2019年第1季度新成为会员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协会将从2019年第2季度开始为该管理人提供2019年第1季度及以后各期的信用信息报告。

二、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应当确保所报送信息真实、准确、完整。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会员对本机构信用信息报告结果有疑问的,在收到信用信息报告之日起1个月内可向协会提出书面查询申请,相关申请材料请发送smtjjc@amac.org.cn,协会在收到查询申请后1个月内予以答复。

特此通知。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四日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