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南

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机位已满什么意思?

来源:233网校 2018-12-14 09:50:00

基金从业资格预约考试是有名额限制的,满了之后就只有等下一次的考试安排了。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是计算机上机操作的,预约式考试限定了机位和名额,该考点城市报满了就不能再报名了。所以建议报名开始后尽早完成报名缴费。早备考早拿证,开始学习>>

2019年预约式考试地点(3月30日、5月25日、6月22日、10月19日考试)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哈尔滨、、沈阳、济南、郑州、杭州、武汉、长沙、宁波、福州、西安、重庆、成都、海口、厦门等20个城市举行。

其中2019年10月19日考点没有海口,为19个城市。

基金从业全国统考没有名额限制,只要在考试报名期内都是可以报名的。

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介绍

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指考生可以通过互联网进行考试注册及报名,并在规定的范围内选择考试时间,经考试组织者确认后进行预约考试的模式。

其实质是考生可以通过预约,选择适合自己的考试时间,因此,我们将该模式称为预约式考试。预约式考试有报名额度限制,报名按照时间优先、缴费优先的原则,并且只接受个人网上预约报名。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预约式考试根据市场需求在部分城市举行。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