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南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题型有多选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5-31 09:38:43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题型没有多项选择题,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均为单项选择题,每科题量100题,每题1分。考试采用计算机闭卷考试的方式。新人礼包】【题库会员免费领【精品资料免费领】【基金课程免费试听】

考试题型包括单选题和组合型选择题。

组合型选择题也可以认为是多选题的变形。题干里面可能包括Ⅰ、Ⅱ、Ⅲ、Ⅳ、Ⅴ等的组合。这类题型比普通单选题较灵活一点,该类题型具有一般单项选择题和不定项选择题的双重特点。

组合选择题例题

金融资产主要包括的投资工具是()

Ⅰ.票据

Ⅱ.债券

Ⅲ.股票

Ⅳ.房地产

A、Ⅰ、Ⅱ、Ⅲ、Ⅳ

B、Ⅰ、Ⅱ、Ⅲ

C、Ⅲ、Ⅳ

D、Ⅰ、Ⅱ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金融资产分为债权类金融资产和股权类金融资产两类。债权类金融资产以票据、债券等契约型投资工具为主,Ⅰ、Ⅱ项正确;股权类金融资产以各类股票为主,Ⅲ项正确。不包含房地产,Ⅳ项错误。

单项选择题例题

从公司层面看,美国资产管理机构不包括()

A、证券公司

B、银行

C、保险公司

D、专业资产管理公司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从公司层面看,美国资产管理机构包括银行、保险公司和专业资产管理公司,BCD不符合题意。

2021年基金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2021年,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基金证书!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进2021基金备考微信群

基金从业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备考方法/高频考点,立即下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