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基金法律法规 > 基金法律法规真题

基金从业考试真题出现多吗?大概会出现多少?

来源:233网校 2021-08-24 09:35:56

基金考试的真题有可能会重复出现,根据以往考生反馈,每次遇到的原题都有所不同,有的反馈遇到了几题原题,甚至有的考生遇到了十几题,有的一题也没有遇到,所以各位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踏实学习才是通过的关键哦,基金考试有可能出现原题,但是不可能全部都是一样的,所以各位考生还是要以专业知识为主,只要你学透彻了,遇到其他类型的题目其实也是并不难的哦!

【题库会员免费领】【基金备考资料】【基金考试信息查询】【基金机考真题考点】

考题都是根据考点来的,在考前多刷真题,说不定就能遇到哦,其实基金考试试题按章节比例随机抽,每年考题都由教材上的主要考点变形组成,万变不离其宗。

另外看真题是有用的,通过测试真题,能够了解出题规律,考量出题者的出题思路,归纳出常考题型和重要考点考察方式。考生对于考试真题的把握要常透彻。

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是基金从业准入性质的入门考试,是全国性的执业资格考试。目前,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科目为三科,其中科目一必考,科目二科目三任意选一科,通过两科考试即可获得基金从业资格,两科考试通过后,如果你想学习更多的知识,三科都考也是可以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注重基础知识点的考查,线上练习+线下练习,齐头并进,通过考试并不难。

快速过关学习方法

打基础:先看精讲视频,然后精华考点看一遍;

巩固知识点:做章节习题;

考前刷题:做模拟题和考前点题、错题和真题;考前1天,再把精华考点看一遍,再上考场。

2021年基金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2021年,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基金证书!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加基金交流群

基金从业.png

扫码拍照/关键词在线搜题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答案||新手考试指南||精品资料免费下载版

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备考方法/高频考点,立即下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