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基金法律法规 > 基金法律法规真题

哪个基金从业考试题库可以免费刷题?

来源:233网校 2021-08-25 09:54:21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题库哪个免费?推荐使用233网校APP,基金从业考试全都是单选题,所以题库是非常重要的,好的题库可以帮助大家顺利通过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功能强大的233网校免费题库吧!

【题库会员免费领】【基金备考资料】【基金考试信息查询】【基金机考真题考点】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是由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组织的全国统一考试,想要从事和已经从事基金行业的人员都必须持有基金从业资格证书。

考试科目为科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科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科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科一为必考科目,科二、科三为选考科目,科二科三选择一科即可取得基金从业资格证书。 考试题型为一般单选题和组合单选题,每科100道题,总分100分,每题1分。

各大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APP”下载安装APP,下载完成后打开APP选择基金从业考试栏目,点击首页上方可以选择切换备考科目:《基金法律法规》、《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刷题即可。

选择好考试科目以后开始选择不同的功能,历年真题,每日一练、章节练习、模拟试题、易错题、答题闯关、模考大赛满足不同的复习需求。

233网校APP梳理章节练习、整合历年真题库,里面还有提供精华学霸笔记,帮助考生归纳汇总,233网校可供用户在线学习和刷题,逐步提升成绩,做好充足的备考工作。

2021年基金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2021年,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基金证书!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加基金交流群

基金从业.png

扫码拍照/关键词在线搜题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答案||新手考试指南||精品资料免费下载版

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备考方法/高频考点,立即下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